沙拓海

混乱邪恶选手,洁癖勿fo
微博@沙拓海 @秋名山纪念品商店

【坤廷】狼人游戏——逃出疯人村 Ⅷ

怎么有点公演选组的感觉hhhh

让让子继续惨遭降智打击!

查查糕是小可怜:


  • 杀死爱情的后续


  • 秀人大乱斗,都是我瞎编的,请勿上升


  •  


  •  


  •  


  •  

    Ⅷ  布局

     

     

    朱正廷的邀请没有得到任何人的应答,他也不恼,继续好脾气地问了一次,“有人要过来吗?有愿意相信我是狼人的人吗?”

    翟潇闻动了动脚步,有些犹豫地走下了楼梯,他避开赵让一直盯着自己的眼神,不敢和后者对视,飞速地跑到了朱正廷身后。

    “还有吗?”朱正廷把目光锁定在了周锐身上,“老师你不过来我这边吗?”

    “都说了不要这样叫我。”周锐一下慌了,他本来已经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了,没想到朱正廷还要特意以这个称谓来呼唤他,“我并不相信你。”

    “老师,我们好歹师生一场,之前真的不是故意伤害你的,都是形势所逼。”蔡徐坤知道周锐在害怕什么,“你不觉得和那些人相比,我和正廷还是要安全多了吗?”

    “现在是要选相信谁是狼人并不是单纯地站队啊,我怎么可能……”周锐刚想争辩,便看到朱正廷大步朝他走来,一把抓住他的手腕将他强行拉动了几步。

    “喂,你这是……”

    “老师,我这是在救你。”朱正廷一本正经地说道,面上没有任何表情波动,“你待在那边,不就跟掉到狼群里的羊羔一样,只会被他们宰掉的。”

    周锐想要挣脱开他的桎梏,却发现对方力气大得可怕,朱正廷几乎是将他拖行着拉扯到了己方阵营这边。

    “老师,我晚上不会动你,但他们白天可就不一定了。”朱正廷朝对面使了个眼色,“赖美云在那边,她白天要是不开心了还是会出你,你讨好她又有什么用呢,伴君如伴虎,这个道理你懂吧?”

    周锐被朱正廷深不见底的眼神看得毛骨悚然,他突然有些明白了当时刘也的感受,他们这些做老师的,可能从未了解过自己的学生,他觉得自己这位曾经的学生令人不寒而栗。

    “老师,狂人领袖也不过是狂人而已,您得明白——”蔡徐坤说得更加直接,“狼人才是这场上的实权者。”

    “所以那边两人了吗?”赖美云故意俏皮地问道,看向剩余没有表态的人,“其他人的想法呢?”

    傅菁默不作声地来到了徐梦洁旁边,后者给了她一个灿烂的微笑,“我就知道宝贝你还是念旧情的。”

    “跟旧情没关系,我只是觉得杀朱星杰,的确像你干的事,手法也像。”傅菁答道,“不过我得先声明,我只是相信你是狼B,这位狼A,我暂时还不认。”她一手指向了赵让。

    “姐姐,你这样我可就受伤了。”赵让没想到傅菁会是这种态度,“我是哪里做得让你不满意了吗?”

    “单纯地觉得你不像而已,况且第一晚没死人。”傅菁答道,“你要是想证明自己,今晚就弄出一个死人来给我看看。”

    “啊真是……”赵让莫名有了种阴沟里翻船的感觉,自己真是彻头彻尾被小瞧了啊。

    “那你呢?”赖美云看向管栎,后者离林陌比较近,“你觉得他是狼B对吗?”

    管栎没答话,只是淡然地笑了笑,慢慢移动到了徐梦洁和赵让的身后,“我还是相信这边多点。”

    他知道林陌一直盯着他的后背,他也不惧怕对上对方带着点责怪和怨恨的眸子,“对不起,我也是为了活命。”

    “没关系,反正今晚不是我的轮次。”林陌的笑容虚假却又不可挑剔,“等明晚之后,你就会回来的。”

    “勉强三对二吗?”朱正廷看了看明显已经分裂成两派的阵营,还在思考该以什么样的方式喊话对面时,赖美云倒是走到了中间,和所有人都拉开了距离。

    “那我就先不站队了,看你们狼人今晚的表现。”她轻快地说道。

    “妹妹你怎么回事?”徐梦洁又开始卷自己的双马尾,“之前不是一直站我们这边的吗?怎么现在倒不站队了?真以为自己是‘领袖’牌就可以搞特殊了?”

    “姐姐不要误会,我只是中立,不是敌对。”赖美云立刻解释道,“我也只是想看看今晚的局势再做定夺,倘若你们队能够……”

    “放心,今晚我一定会刀到人的。”赵让意识到自己可能即将要再次被羞辱,急忙打断道,“绝对不会再闹出第一晚那样的笑话。”

     

     

    “今晚你把傅菁验了吧,我觉得她是狐狸。”朱正廷回房后跟蔡徐坤提议道,“狼人如果真的被我们骗了去杀翟潇闻,那就会形成平安夜,这样一来,倘若傅菁被验死,那天平就会偏向我们这边。”

    “两个问题。”蔡徐坤思考片刻后答道,“一是我觉得傅菁并没有完全偏向那边,留着她对我们阵营还有点益处,如果赵让今晚又弄出了个平安夜,那她可能就站我们这边了。”

    朱正廷若有所思地点点头,示意蔡徐坤继续说下去。

    “二是我们不知道狐狸如果被验死会是怎样的死法,如果是被这项圈弄死,那我们不就彻底暴露了?”蔡徐坤很是头疼,“这点比较关键。”

    “可以伪造现场啊,在尸体上补刀什么的。”朱正廷猛然想起了规则,“奇怪,这次规则没有限定狼人夜晚的活动时间。”

    “我们上次是十二点到两点。”蔡徐坤记得很清楚,“然后白狼是到四点,但这次狼人貌似可以整晚?”

    “如果这样的话,那我们在门禁解除后都没有机会去补刀了。”朱正廷又开始烦躁了,“这什么狗屁规则啊,摸个好人不就只能待宰毫无还手之力了?”

    “所以如果平安夜也是个好选择,反正赵让放话说今晚一定会死人,他圆不回来后果比较惨,我还可以继续诬陷他是长老,总之能拖一天是一天。”

    朱正廷还是觉得有些冒险,却想不出更好的方案,他无奈又担忧地看了一眼蔡徐坤,这时敲门声突然响起,下一秒门就被打开了,翟潇闻径直走了进来,脸上写满了惊魂未定。

    “你怎么了?”二人异口同声地问道。

    “我不知道是不是暴露了。”翟潇闻依然很紧张,说话也是断断续续的,他将门仔细地关好,“我感觉赵让一直在盯着我。”

    “盯着你?怎么回事?”

    “我一直觉得有人在观察我的一举一动,但每次回头都看不到人,我觉得只有他能做到了。”翟潇闻回答,“他可能已经锁定目标了吧,才会观察我的行为。”

    “你不要太紧张了,我觉得没什么问题。”蔡徐坤安慰着有些懊恼的翟潇闻,他可以确定偷听的人是赵让了,“而且说不定可以换来更好的结果。”

    “总之你今晚自守就好,不要想别的,不会死的。”朱正廷将有些话吞到了肚子里,“他杀你那就必定是平安夜,那赵让明天就得滚蛋。”他看着翟潇闻依然严肃的表情想让对方放松一点,“这样也挺好的,就没人叫我朱大哥了。”

    “但如果,他选择了你——”翟潇闻犹豫地看向了蔡徐坤,“那……”

    “这就不是你现在要考虑的了,那是我俩思考的事情,你先把自己性命守住就行。”朱正廷打断道,不想翟潇闻提起他目前最担心的事,“我们在这,多活一天,形势都会有很大的不同。”

    翟潇闻还是半信半疑地点了点头,为了不引起别人的怀疑,他没待多久也就离开了房间。蔡徐坤看着对方离去的背影,猜测到了未来两晚可能会发生的事,突然觉得有丝悲凉。

    “其实,他也活不长了不是吗?”

    朱正廷瞬间明白了蔡徐坤的意思,他无奈地苦笑了一下,回身看向了窗外,那么久了,他还依旧被囚禁在这牢笼里没有重获自由。

    “无所谓了——”朱正廷看着窗户上自己的身影摇了摇头,心里彻底没了波澜,“反正我不是第一次干这种事了。”

     

     

    “你今晚打算作谁?”身后的门被打开时,徐梦洁正无聊地站在天台上抛掷匕首,她不用回头便从气息判定来人是赵让,“可别又弄出个平安夜来丢人现眼。”

    “怎么会呢?我这回可是深入敌营打探到了消息。”赵让对自己被鄙视这件事已经见怪不怪了,“今晚落刀潇闻哥,绝对砍得死。”

    “哈?”徐梦洁对赵让口中蹦出来的这个名字感到莫名其妙,回身时有点不耐烦地收起了匕首,“用脚想都知道该在姓朱的和姓蔡的中间选一个吧?你选你上一轮的情人干嘛?”

    “我偷听到了他俩的谈话,他们一个长老一个守卫,今晚都弄不死,潇闻哥是预言家没人守护。”赵让比了个抹脖子的手势,“真是天赐良机。”

    “偷听?”徐梦洁很怀疑,“你在哪听到的?”

    “地下室,他们偷摸躲在那商量战术。”

    “你怎么知道是不是故意让你听见的?”徐梦洁还是不相信,“我告诉你,不要依赖这种莫名其妙的场外信息,从人嘴巴里说出来的话都是不可信的,得从他们的行为去判断。”

    “故意?他们还没那个能耐能发现我。”赵让耸耸肩,“朱大哥是厉害,那也就是欺负欺负那些认识的同学,他那点招数在我们这还不够看的。”

    “那他最好是。”徐梦洁没忍住翻了个白眼,“要是今晚还是平安夜,你明天就自己承担后果吧。”

     

     

    蔡徐坤很烦躁,他知道朱正廷同样也很烦躁,可是他俩没法互相安慰,因为他俩烦躁的来源一样,还是担忧他今晚的性命。

    这次如果要死了,可就不是死在喜欢的人手里了,而是被那些牛鬼神蛇折磨致死。

    蔡徐坤猛然想起曾经看到客厅的储物柜里有大把的香烟,他觉得这或许是解压的好办法,结果拉开抽屉时却发现早已被扫荡一空了。他有点无奈地冷笑一下,也对,这的人,似乎都会叼着根烟来解压。

    正发呆之际,耳后突然递过来了一根烟,蔡徐坤有些惊异地回头,发现朱正廷正在后面笑眯眯地看着自己,“找烟吗?”

    朱正廷嘴里的香烟已经点燃了,他将手中那根放进了蔡徐坤嘴里,用自己还带着火星的烟尾去碰了碰对方的,那根香烟也瞬间燃烧了起来。

    蔡徐坤看了看对方的眼神,似乎是对他放了个电。他不得不羡慕朱正廷的心态,经历过上场游戏的洗礼,调节和适应能力已经比自己强出不少了。虽然自己惯性地还想像上场开头那样护着他,但现在明显是对方在罩着自己。

    “听我说,如果真的不好运,赵让改变主意来刀你的话,你就往窗外跳。”朱正廷不像开玩笑的样子。

    “哈?”蔡徐坤不明所以。

    “有一就有二,主办方能放你第一次就能放你第二次。”朱正廷其实自己也不太确信,但这是目前唯一能想到的办法了,他们都是手无寸铁的“好人”,万一真被选为了目标,那只能靠规则漏洞苟且偷生。

    “不会有事的。”蔡徐坤看到对方绞尽脑汁为自己考虑的样子突然放宽了心,即使自己害怕得不行他也强打起精神安慰道,“我觉得赵让是不会来我房间的。”

     

     

    言语能骗得了别人,却骗不了自己,十二点之后,蔡徐坤便开始在房里忐忑不安地踱步。如果真被打开了房门,他该怎么做?拼死反抗还是安心上路?两种结果都是死亡罢了,而且还是死在素不相识的人手里。

    倘若他今晚真的死了,蔡徐坤觉得自己还不如死在上一场游戏中算了,好歹也能死在朱正廷手里,还能收获美人芳心。现在自己多活了那么几天,可是得到了什么呢?不就是收获了无尽的胆战心惊,然后继续当一个可怜的木偶傀儡,用剩余的生命取悦后头的人。

    蔡徐坤开始呆坐在床上回忆自己过去的人生,觉得这场游戏大概就是自己平平无奇人生里最惊心动魄的经历了。有些事情他根本无法左右,即使万般不情愿,他的人生也很可能在这里画上句号。

    恍惚中时间便来到了两点四十,蔡徐坤觉得再这样傻等下去也不是办法,他无奈地看向了镜头,随口问了一句,“狼人行动结束了吗?我可以出去看看吗?”

    照理说狼人选人杀人半小时内就可以完成,应该没有狼人会特意拖到后半夜才行动吧?

    屏幕没有给出回应,蔡徐坤继续壮着胆子靠近,“喂,可以回答我吗?我能出去看看吗?”

    他想起了朱正廷的粗暴问候法,觉得可能一个花瓶丢过去后就会得到回应了,“我最后问你一次——”蔡徐坤蹲到了屏幕前,“狼人行动结束了吗?结束的话我可以出去看看吗?”

    他已经做好被拒绝或者无视的准备了,没想到这时显示屏倒是给出了两个大字——

    *请便。

    蔡徐坤有些欣喜若狂,立马冲到了门边扭开了把手,结果一开门便看到了朱正廷的脸,后者手还停在空中,似乎是想敲门。

    “正廷?”蔡徐坤揉了揉眼睛,“你怎么来了?”

    “我来看看你有没有事啊,这么长时间狼人也该行动完了吧,所以我就问了问系统……”朱正廷回答时看到蔡徐坤脸上愈发掩盖不住的笑容似乎明白了些什么,他带着点期待问道,“该不会——你也做了一样的事吧?”

    “心有灵犀。”蔡徐坤没有否认。

    “我刚刚去试了另外两人的房间,翟潇闻的锁上了,至于林陌的——”朱正廷看了一眼不远处的房间,“我敲了敲他的门,他在里面敲了敲回应我。”

    “啊,原来是最后一个才来找我的啊。”蔡徐坤故意摆出有些失落的表情。

    “你……”朱正廷没料到对方突然来这一手,不知道该怎么回应,结果蔡徐坤倒是毫不客气地把他拽入了房间,在他还未反应过来之际就把他顶在了门板上,两人之间贴合得没有一丝缝隙。

    “既然来了,可就不能走了。”蔡徐坤已经开始嗅朱正廷颈间的香气了。

    “你真的是一点都没变。”朱正廷掩饰不住嘴角的笑意,他搂住了蔡徐坤的脖子,一使劲就将双腿跨到了对方腰上,抓着对方的右手在自己大腿上游离,另一只手漫不经心地抚摸着对方的尾椎骨,“变的大概是我。”

    “哪里变了?”蔡徐坤好奇。

    “及时行乐。”朱正廷笑道。



评论
热度 ( 90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拓海 | Powered by LOFTER